过客
您好 |
我的帖子
|
我的消息
|
30天前历史帖子
|
IC资料搜索
|
本站首页
|
虾坛政策
|
收藏虾坛
最新回复
/
最新主题
/
最新热点
|
今日新贴
/
昨日
/
星期2
/
星期1
|
发帖子
|
搜索帖子
|
修改帖子
|
登录
(
注册
/
更改
) |
排名
全部贴子
·
STM32专栏
·
君正专栏
·
技术经验
·
菜鸟提问
·
资料文档
·
源代码
·
电路
·
ARM,OS
·
强坛
·
早报
最新主题
(要看新发表的帖子请点'最新回复') 第1/467页 共
14917
篇主题,和95662篇历史主题.
上一页
下一页
转到:
] [虾坛文章:
]
当前有
3
名大虾登录.
在线名单
请
登录
|
注册
本站部分广告客户:
【世强电讯,汽车电子应用】
为了虾坛的安全,请不要"发表,转贴,链接"任何涉及"政冶,政腐,民生"的各类社会消息!
[广告]
大虾PCB样板(最低50元)可以在线试算和新注册ID了![进入]
(119字) [丁丁]
[
开发技术经验
]
分享一个蓝牙模块资料【文件】BF10-DS.pdf
(215字) [
smallv
]
[5次]
2010-3-11 1:28:37
[
资料文档
]
蓝牙模块开发资料【文件】bluetooth.rar
(363字) [
smallv
]
[5次]
2010-3-11 1:25:48
[
资料文档
]
常规DLL导出标准C函数,提供给WIN32应用程序调用的VS2005例程集
(570字) [
zzwj5120
]
[7次]
2010-3-10 23:27:00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1
]
上次做了个东东测转速的,开始用的单周期测量然后求平均值的方法,客户用后发现数值跳跃太大,不好;后改成定时测量脉冲数,然后求滑动平均值.现在数值非常平稳...很好用了说...
(0字) [
贴片机
]
[14次]
2010-3-10 22:45:45
偶是测N个脉冲的时间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5次]
2010-3-10 22:49:49
[
资料文档
]
[
+2
]
VS2005编译产生的应用程序,没有找到MFC80UD.DLL的彻底解决方案【转帖】
(1219字) [
zzwj5120
]
[16次]
2010-3-10 20:58:30
我的解决方法
(720字)[
zzwj5120
]
[3次]2010-3-10 22:30:36
参考原因
(708字)[
zzwj5120
]
[4次]
2010-3-10 22:43:13
[
菜鸟提问
]
[
+4
]
关于低压限幅有无好办法啊
(118字) [
startt
]
[23次]
2010-3-10 20:04:24
我用的LDO都是几毛钱的,比如4毛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10 21:13:08
关键是我板上有2部分不同时供电,得用上2个啊。。。
(0字)[
startt
]
[4次]2010-3-10 21:48:25
问题都得用钱去摆平
(0字)[
coody
]
[3次]
2010-3-10 22:10:43
恐怕只能用LDO。
(0字)[
astel00
]
[2次]2010-3-10 21:29:48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4
]
如何用C指令将 0x02000000 数据格式转换为 0x02数据格式?
(0字) [
幽情浪子
]
[18次]
2010-3-10 17:46:37
0x02000000>>24=0x20
(0字)[
wqs19840312
]
[6次]2010-3-10 17:48:26
0x02000000>>24 结果为 0x00000000
(0字)[
幽情浪子
]
[5次]2010-3-10 17:54:04
0xaabbccdd => 0xddccbbaa ? 还是单单一个0xaa ?
(0字)[
1981次
]
[4次]2010-3-10 18:42:09
哈哈,不会吧,一定是0X02
(0字)[
ytl
]
[3次]
2010-3-10 20:11:36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3
]
有哪位大虾知道质量比较好的水银干簧管(湿簧管)那里有售的!给个联系方式!【图片】T1nYluXdJCXXapAs3__075642.jpg_310x310.jpg
(301字) [
油封
]
[39次]
2010-3-10 16:56:39
冷门的问题......
(0字)[
油封
]
[4次]2010-3-10 17:19:35
水银干簧管没有听过,难道同水银一关是同一个吗?这个东西是靠水平位置来开与关的哟!磁簧管到是经常用
(0字)[
kevinzcp
]
[2次]2010-3-10 21:24:12
要会搜【图片】1.jpg
(51字)[
Oldkey
]
[6次]
2010-3-10 21:59:21
[
菜鸟提问
]
[
+3
]
一个放大电路请教【图片】未命名.JPG
(86字) [
wqs19840312
]
[
81
次]
2010-3-10 16:19:19
上图反相输出,下图同相输出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10 21:29:58
能大概分析下下图吗?是人家产品上的电路,老板让抄下来,没有抄明白
(0字)[
wqs19840312
]
[2次]2010-3-10 21:59:47
没什么可分析的,就是一个I-V转换电路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3次]
2010-3-10 22:10:01
[
菜鸟提问
]
[
+4
]
【图片】请问大家这种固定空开用的卡条有没有标准型号?问卖家也就叫卡条或导轨,谢谢!
(51字) [
Here_I_am
]
[29次]
2010-3-10 15:55:01
这个是标准件啊.要什么标准型号?
(0字)[
未名
]
[3次]2010-3-10 16:03:57
是的,关键不知道是按什么标准做的
(0字)[
Here_I_am
]
[5次]2010-3-10 16:05:30
google:DIN导轨
(0字)[
未名
]
[6次]2010-3-10 16:19:10
果然,谢谢
(168字)[
Here_I_am
]
[9次]
2010-3-10 16:25:39
[
君正
]
[
+1
]
在JZ4750开发板上跑的GTK平台,在这个平台上播放视频还不错。拍了两个短片放到土豆网上了。
(257字) [
1心1意
]
[33次]
2010-3-10 15:13:12
这本来就是JZ的本职工作。。。
(0字)[
在线
]
[3次]
2010-3-10 15:55:02
[
菜鸟提问
]
[
+10
]
各位大虾,焊盘容易掉是什么问题?一般单面板的焊盘拉拔力是多少?单面板大家一般用多厚的铜?
(0字) [
51虾米
]
[32次]
2010-3-10 15:09:26
换个厂子做看还掉不掉,另外也可能焊接温度过高时间过长
(0字)[
洗刷刷
]
[2次]2010-3-10 15:11:30
你焊接的元件是啥》?不会是大电感之类吧
(0字)[
高密度
]
[3次]2010-3-10 15:11:35
不是,电子线而已
(0字)[
51虾米
]
[4次]2010-3-10 15:15:36
厂家做的太次了吧
(0字)[
高密度
]
[4次]2010-3-10 15:26:18
这个有没有相关的标准?
(0字)[
51虾米
]
[4次]2010-3-10 15:38:36
标准就是一分钱一分获,你这也太压缩成本了
(0字)[
高密度
]
[4次]2010-3-10 15:49:03
压缩成本不是本意,厂家可能私自做的太差,但图纸上确实没有相关的要求
(0字)[
51虾米
]
[2次]2010-3-10 16:51:57
要拉拔也不应该焊盘受力吧,我们都是在板外再把线固定一下
(0字)[
Here_I_am
]
[3次]2010-3-10 15:48:57
不是,在生产的时候加锡就有焊盘掉下来的,应该是材料太差,但我又没有相关的标准可以界定他为不良
(0字)[
51虾米
]
[3次]2010-3-10 16:50:20
加点价,找个好厂.还有布板也很有关系.板子并点,布板的时候注意点,也能凑合用.
(0字)[
未名
]
[4次]
2010-3-10 16:53:02
[
菜鸟提问
]
[
+19
]
想买个5K左右的本本,大虾推荐下 啊
(0字) [
zerone
]
[36次]
2010-3-10 13:44:11
神ZHOU
(0字)[
freexp
]
[4次]2010-3-10 13:49:17
神舟可以买几个了吧
(0字)[
zerone
]
[4次]2010-3-10 13:53:17
还是可以的,省下来的买开发工具,或是无线上网,很好!
(0字)[
freexp
]
[4次]2010-3-10 14:04:54
神州有一款 2508元 的14寸NB。。。够实惠
(0字)[
在线
]
[7次]2010-3-10 15:53:33
轻薄时尚 2G内存T4400本优雅3000瀑3K
(169字)[
在线
]
[6次]2010-3-10 16:26:49
下乡精品 15.6宽双核神舟优雅本2500元
(143字)[
在线
]
[4次]2010-3-10 16:39:53
我现在用的dell的,13.3‘ 1320,T6600,2G/250G,ATI 4330独显,=4k7
(0字)[
leo_yang
]
[6次]2010-3-10 13:57:05
Dell還不如神舟,個人意見而已,不是對樓上的偏見
(0字)[
LWC1
]
[3次]2010-3-10 14:01:03
HP的怎么样?
(0字)[
zerone
]
[3次]2010-3-10 14:04:20
给个建议,如果电脑经常移动,出差, 最好搞外外置式的光驱, 重量轻很多
(0字)[
freexp
]
[8次]2010-3-10 14:11:31
嗯这个建议不错,光驱使用次数不多,还不如外置的
(0字)[
zerone
]
[5次]2010-3-10 14:42:21
联想昭阳E43G【图片】0996791.jpg
(385字)[
洗刷刷
]
[37次]2010-3-10 15:09:47
降700 双核win7本ThinkPad SL410k仅3899
(143字)[
在线
]
[7次]2010-3-10 16:39:31
网上看到很多人说SL410问题,如发热温度高,声音大,容易死机, 依我自己使用来看,好像都没有出现,特别是温度,真的感觉不到发热,不知是否与人品有关! 哈哈
(0字)[
freexp
]
[5次]2010-3-10 17:42:56
那HP的家用系列发热不是可以吓死人?ThinkPad无论哪个系列,散热都是不错的,即使是假TP的SL系列.不过听说这个系列某型号的网卡容易假死.这种事情,多半还是使用者的总是.
(0字)[
未名
]
[3次]2010-3-10 20:17:29
联想e43a自带串口
(0字)[
Here_I_am
]
[5次]2010-3-10 15:45:32
串口居然还有出现?神迹。。。。
(0字)[
在线
]
[3次]2010-3-10 16:40:34
联想小Y
(0字)[
珊
]
[3次]2010-3-10 17:35:56
性价比高
(0字)[
次元碎片
]
[2次]
2010-3-10 21:09:40
[
电路,硬件
]
[
+11
]
记得坛里好像有位STC的人,是哪位?在不在?
(0字) [
龙井
]
[43次]
2010-3-10 13:08:14
不在
(0字)[
coody
]
[3次]2010-3-10 13:11:32
有用过12C5612AD的吗?怎么样?价格如何?我以前用的是12C5410AD,听说可以直接替换。
(0字)[
龙井
]
[4次]2010-3-10 13:13:47
价格忘了,我用STC12LE5608+VS1003B做的MP3模块,应该在4元以下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10 13:27:10
整个模块的价格在4元以下???
(0字)[
在线
]
[3次]2010-3-10 13:27:43
是STC12LE5608。。。。VS1003B都17元了
(0字)[
coody
]
[5次]2010-3-10 13:29:21
STC12C5608可以做到4元以下,在用
(0字)[
freexp
]
[6次]2010-3-10 13:32:19
差点震惊了!
(0字)[
在线
]
[2次]2010-3-10 13:32:57
是5608AD
(0字)[
freexp
]
[3次]2010-3-10 13:33:21
我不用带AD
(0字)[
coody
]
[3次]
2010-3-10 13:34:40
可以啊。这么低的价?你买了几K吧?
(0字)[
龙井
]
[3次]2010-3-10 13:32:30
我自己没这么大的量,我的客户就走比较大的量
(0字)[
coody
]
[2次]2010-3-10 13:34:16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4
]
JATG的TCLK信号用示波器量应该是什么样信号?
(0字) 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19次]
2010-3-10 12:47:32
JTAG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2次]2010-3-10 12:48:14
方波?我怎么量不到呢?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3次]2010-3-10 12:50:09
矩形波
(0字)[
coody
]
[6次]2010-3-10 13:18:39
谢谢coody大侠!没错,调试操作时才有400K的矩形波。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3次]
2010-3-10 13:52:15
[
菜鸟提问
]
[
+15
]
推荐一个16位ad转换芯片,1通道,谢谢
(0字) [
happya
]
[47次]
2010-3-10 11:07:25
我也想要10位AD 便宜点的
(0字)[
Amy1985
]
[5次]2010-3-10 11:27:08
10位的很多单片机有内置
(0字)[
洗刷刷
]
[3次]2010-3-10 11:28:13
MCP3002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3次]2010-3-10 13:12:46
AVR的MCU就有;
(0字)[
Jongmcu
]
[3次]2010-3-10 13:46:59
AVR不是说要停产了吗?
(0字)[
coody
]
[3次]
2010-3-10 21:23:49
接口,速率???
(0字)[
leo_yang
]
[4次]2010-3-10 11:27:43
串口最好,速率要求不高,便宜好用的就行
(0字)[
happya
]
[2次]2010-3-10 12:22:01
不要求速度的话用电子称AD 吧,都是24位的,
(0字)[
flkflk
]
[2次]2010-3-10 12:25:44
找天微,诚诚吧
(0字)[
zerone
]
[4次]2010-3-10 12:41:55
ID是[城城],地址看这里:
(125字)[
在线
]
[11次]2010-3-10 13:29:15
ADS1110很好的!
(0字)[
龙井
]
[5次]2010-3-10 13:06:46
好在哪里呢
(0字)[
zerone
]
[3次]2010-3-10 13:44:33
24位的,单通道,8脚的,TM7709
(0字)[
coody
]
[7次]2010-3-10 13:12:43
这东西这么便宜吗?淘宝上才8块钱,好用吗?
(0字)[
happya
]
[4次]2010-3-10 13:32:28
8块?3元吧?我买的7706,3通道16bit的,才5元。。。7709很好用啊
(0字)[
coody
]
[5次]2010-3-10 13:35:37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16
]
【图片】hc595.JPG 这个有错吗?
(116字) [
变成浪子
]
[
99
次]
2010-3-10 10:56:00
先确认IC是否是好的,然后检查不亮的脚是否有短路现象。
(0字)[
genys
]
[5次]2010-3-10 11:03:28
检查,IC没问题,没短路没断路。把出问题的那个595脚翘起来测量,和其他脚一样有高低脉冲,但是一接上就光高不低。可是三极管没问题啊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5次]2010-3-10 11:08:50
要点的灯是不是好的呢?
(0字)[
genys
]
[5次]2010-3-10 12:30:01
是正常的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3次]2010-3-10 13:00:41
把S1~S4调换下看看故障是否转移,也行就是LED模块本身有缺陷呢
(0字)[
洗刷刷
]
[5次]2010-3-10 11:13:32
调换就好了,不显示的那个显示了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3次]2010-3-10 13:02:37
感觉段驱动的限流电阻太小了!时间长了就把595烧了,如果是大数码管建议还是加个2003驱动一下
(0字)[
小王
]
[3次]2010-3-10 11:18:29
可能送595数据时序处理的不好,把送595数据这个时序速率再放慢一点
(0字)[
红心J
]
[6次]2010-3-10 11:48:48
每个时序增加延时;如果要求速度,595数据信号和控制信号加上拉电阻
(0字)[
红心J
]
[3次]2010-3-10 11:58:57
PDF手册说CLK在5v情况下最低可以20MHz,我现在的cpu晶体是8M的,应该不快吧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3次]2010-3-10 13:03:54
HC595可以工作到50M,再差也到30M,5V时。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10 13:15:03
高手来了,啥问题呢,同样的电路,为啥其他3位没问题啊,测量过,没断没短,换个595也不行。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4次]2010-3-10 13:47:02
我觉得要看看软件是否有问题,以及信号的传输是否有问题,HC595一般 没问题的
(0字)[
coody
]
[3次]2010-3-10 13:49:57
大部分都是好的呀,少部分这样。如果程序有问题,应该都是这样啊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4次]2010-3-10 14:25:08
时序问题,不是时钟太快,你看看是高电平送数据还是低电平送数据,附程序供参考,同样电路只是省了三极管
(766字)[
8202R
]
[2次]
2010-3-10 18:55:03
三极管都可以不要,只驱动,100来mA没问题,LED点阵屏都不加限流电阻,超过100mA呢
(0字)[
coody
]
[2次]2010-3-10 13:16:04
[
菜鸟提问
]
[
+11
]
单片机判断电平问题
(56字) [
startt
]
[49次]
2010-3-10 10:49:26
说明就讲得很清楚,请先看厂家PDF
(0字)[
pc8mcu
]
[4次]2010-3-10 10:52:04
手册里面有
(0字)[
洗刷刷
]
[4次]2010-3-10 10:54:04
看看IO脚要求多少伏是高,多少伏是低
(0字)[
nanren0542
]
[5次]2010-3-10 10:57:24
就是看了高电平是VDD-0.8,低电平是0+0.8之内。但是如果都不是这2个范围呢。。单片机是读成什么样的
(0字)[
startt
]
[6次]2010-3-10 11:10:29
不固定,可能高也可能低
(0字)[
变成浪子
]
[3次]2010-3-10 11:11:23
保持原有状态
(0字)[
wangjinchao
]
[3次]2010-3-10 11:13:17
我看也是
(0字)[
genys
]
[2次]2010-3-10 12:31:12
应该避免这种出现
(0字)[
洗刷刷
]
[3次]2010-3-10 11:14:31
1.4V以上为1,0.8V以下为0,避免0.8-1.4出现
(0字)[
单片鸡
]
[3次]2010-3-10 11:37:57
先把外部信号逻辑电平处理一下
(0字)[
红心J
]
[3次]2010-3-10 11:50:59
基本就是读到高
(0字)[
coody
]
[3次]
2010-3-10 13:20:01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8
]
急:SMP8635板子,32MFLASH,能用并口JTAG板烧BOOT吗?
(0字) 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15次]
2010-3-10 9:14:57
你也用sigma啊,好,有前途
(0字)[
SeekFor
]
[4次]2010-3-10 9:42:15
不知前辈您用哪款?请赐教!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5次]2010-3-10 9:50:36
偶用了一年多的sigma,主要用smp8654,smp8622
(0字)[
SeekFor
]
[8次]2010-3-10 12:15:05
哇,那很强大啦!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3次]2010-3-10 12:43:06
您教教小弟呗?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3次]
2010-3-10 12:44:33
公司编程器烧不了s29gl256p,想用JTAG试试,不知可行否?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4次]2010-3-10 9:54:17
坛子怎么像外面天气一样冷清?
(0字)[
复杂问题简单化
]
[3次]2010-3-10 10:21:44
北京开会了
(0字)[
瞎谈专家
]
[4次]2010-3-10 12:24:23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5
]
怎么通过芯片MARK就可以查到芯片资料,有提供这种服务的公司吗?有常,了解的朋友们说说
(0字) [
billtian
]
[19次]
2010-3-10 8:27:41
这种业务抄板者最擅长。。。
(0字)[
Oldkey
]
[3次]2010-3-10 8:36:11
有经验的朋友帮忙指点下啊
(0字)[
billtian
]
[2次]2010-3-10 9:45:09
自己google不到?
(0字)[
洗刷刷
]
[4次]2010-3-10 10:14:57
很多,想看看有没有其他渠道
(0字)[
billtian
]
[4次]2010-3-10 10:31:52
没有互联网的时候,北京曾经有个“电子信息研究所”(貌似是这个名字)提供芯片资料的查询和复印服务(收费的)
(0字)[
洗刷刷
]
[4次]
2010-3-10 10:39:25
[
菜鸟提问
]
哪位兄弟能下载这个pudn文档,帮个忙吧,谢谢!
(161字) [
simonzty
]
[24次]
2010-3-9 22:31:12
[
开发技术经验
]
电感包介绍
(566字) [
liuyanliuyan
]
[41次]
2010-3-9 21:45:26
[
菜鸟提问
]
[
+13
]
大家谁手里有旧的闲置的51仿真器,有的使劲砸过来啊
(46字) [
cgha
]
[
102
次]
2010-3-9 21:16:46
还是SST的方便
(0字)[
freexp
]
[3次]2010-3-9 21:22:39
为何不上STC呢?
(0字)[
鲁桂清
]
[6次]2010-3-9 21:33:35
我有个万利的要不要? 现在放那看到都烦
(0字)[
hbhgqc
]
[4次]2010-3-9 21:35:12
见消息!
(0字)[
cgha
]
[4次]2010-3-9 21:39:21
顶一下,不过我之前有个51的仿真器,没想到这东东还可以卖钱哦!!!
(0字)[
adofe
]
[3次]2010-3-10 9:06:18
(0字)[
水滴石穿
]
[2次]2010-3-10 11:08:35
我有伟福的P51
(0字)[
gtm
]
[2次]2010-3-10 11:39:37
我在丁丁那有一个还没取
(0字)[
瞎谈专家
]
[3次]2010-3-10 11:40:41
我有伟福的P51(0字)[gtm]:你那个卖给不?要多少钱呀?
(0字)[
cgha
]
[4次]2010-3-10 13:00:49
买时1700RMB,现在想卖700,怎么样,有意联系13939028132
(0字)[
gtm
]
[2次]2010-3-10 16:47:00
万利得我用得最顺手,速度也最快,并口的那种不是新的USB接口的(稳定性比较差),新品在800到1000之间。我们公司有好的几个旧的,180以内估计买不到。
(0字)[
老罗
]
[3次]2010-3-10 18:22:27
你们就打点折卖给人家吗,反正放那也占地方.......
(0字)[
adofe
]
[3次]2010-3-10 20:13:57
我那儿万利200块可以出手。否则留着将来儿子用
(0字)[
hbhgqc
]
[2次]
2010-3-11 0:30:12
[
菜鸟提问
]
[
+4
]
请教各位大虾,今天找到几个有源晶振,请问怎么看其使用电压啊?谢谢大家
(0字) [
proco
]
[35次]
2010-3-9 21:12:17
先3V再5V一点一点升,直到烧了为止
(0字)[
squall
]
[5次]2010-3-10 7:59:52
如果是 5V 的有源晶振,在3.3V下能可靠使用吗?谢谢大家
(0字)[
proco
]
[4次]2010-3-10 12:49:14
一般都是2.5~5.5V的都正常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10 13:19:19
谢谢coody大虾
(0字)[
proco
]
[3次]
2010-3-10 15:00:02
[
菜鸟提问
]
[
+3
]
3V的单片机,AD+IO+LCD的有那些是便宜?塑封和裸片都行,AD要12以上
(0字) [
HXY2000Y
]
[35次]
2010-3-9 20:50:32
找TW的代理商,有的,当好象TENX和HT的我都用过,大概6年前,MCU都是不超过2元RMB的。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5次]2010-3-9 21:00:38
HT的AD+IO都超过1元多了,再加LCD就。。。。,时速的没有用过
(0字)[
HXY2000Y
]
[5次]2010-3-9 21:08:52
TENX好像有,不过没C编译器的
(0字)[
freexp
]
[4次]
2010-3-9 21:23:42
[
开发技术经验
]
在嵌入式系统中,怎么样才能正确初始化STM32上的液晶呢。。。
(80字) [
xiao苦
]
[26次]
2010-3-9 20:43:09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1
]
蓝牙串口及usb接口开发包【文件】BF10SDK.rar
(190字) [
lanxunlanya
]
[44次]
2010-3-9 19:55:13
下了一看,其实算“电子垃圾”一类。
(0字)[
genys
]
[4次]
2010-3-9 20:26:51
[
电路,硬件
]
[
+4
]
AMS1117-3.3基本参数测试
(1148字) [
coody
]
[
72
次]
2010-3-9 18:41:33
忘了说,静态电流0.6mA
(0字)[
coody
]
[5次]2010-3-9 18:42:11
太大了。现在很多都是nA级的。。。
(0字)[
Oldkey
]
[6次]2010-3-9 18:45:00
呵呵,那是不能横比。。。因为我要用3.7V电池供电的,担心压降太大,现在看来还可以,至于静态电流,不担心,因为关机时是断电自杀的方式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9 19:10:16
太夸张了吧!!推荐一些!
(0字)[
扌丸着真心人
]
[4次]
2010-3-9 19:14:21
[
君正
]
[
+2
]
安装WinCE6.0的开发环境全攻略
(3808字) [
zzwj5120
]
[
66
次]
2010-3-9 18:29:28
感谢提供资料!
(0字)[
1心1意
]
[3次]2010-3-10 13:48:34
没机会搞
(0字)[
ytl
]
[2次]
2010-3-10 20:26:29
[
君正
]
WINCE6.0几个比较重要的特点
(608字) [
zzwj5120
]
[35次]
2010-3-9 18:28:27
[
电路,硬件
]
[
+5
]
步进电机驱动请教各位
(244字) [
高新区民工
]
[
51
次]
2010-3-9 18:13:47
顶一下下
(0字)[
高新区民工
]
[5次]2010-3-9 18:34:27
半流就是在停转的时候把Vref降低为一半 效果还是可以的!
(0字)[
扌丸着真心人
]
[6次]2010-3-9 19:05:38
L298我减过,效果不是太明显啊
(0字)[
高新区民工
]
[5次]2010-3-9 19:53:40
你们都用的什么芯片?又是如何解决停转时发热问题的?
(0字)[
高新区民工
]
[7次]2010-3-9 19:57:55
停转是发热是正常的,
(0字)[
sdsdwpq
]
[3次]
2010-3-10 9:30:23
[
开发技术经验
]
[
+22
]
强烈质疑AVR单片机!(转自21IC)
(1490字) [
清风徐徐
]
[
201
次]
2010-3-9 17:24:38
牢骚伤身啊。。。
(0字)[
Oldkey
]
[7次]2010-3-9 17:28:14
K哥,不是我。我转的。我的项目有些开始转到STM32上开发了。
(0字)[
清风徐徐
]
[5次]2010-3-9 17:36:59
hehe...
(0字)[
Oldkey
]
[3次]2010-3-9 17:38:45
我用的多的型号:MEGA8,MEGA16,MEGA48,没有发现有什么BUG啊。不过最近断货,挺恼火的
(0字)[
guopinghs
]
[9次]2010-3-9 17:56:46
前几天在中发买的mega48 和88还行啊,不是很紧张吧,不过价钱涨了点
(0字)[
as1117
]
[3次]2010-3-9 19:14:58
不清楚实际怎么样,请问都哪些型号要断货啊,还是所有型号都够呛
(0字)[
as1117
]
[4次]2010-3-9 19:16:50
哈哈哈哈。。。
(0字)[
衰哥
]
[3次]2010-3-9 18:30:28
最近是2年前用M8在220V不隔离单火线控制继电器(开关盒,很紧凑),问题很多,此后再没用过
(0字)[
coody
]
[7次]2010-3-9 18:44:49
好笑啊,你以为你用的intel和amd的x86处理器的bug还少吗?吓死你多的数量哦。这类产品如果要真的零bug我们就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用了
(0字)[
沈洁
]
[4次]2010-3-9 19:11:25
用M64经常出现莫明其妙的问题,不过机率很小。
(0字)[
老罗
]
[7次]2010-3-9 19:16:59
记号:可以说下啥问题么?我们产品有用MEGA64的
(0字)[
ISRAEL
]
[4次]2010-3-10 13:21:18
自从用了AT89S51的看门狗,我就很早不用脑残ATMEL了。
(0字)[
任意键
]
[9次]2010-3-9 19:30:25
AT89S51好象也是ATMEL的。。。。现在有狗的MCU太多了。。。
(0字)[
coody
]
[4次]2010-3-9 20:09:56
可以不用啊,现在单片机那么多。干吗一棵树上吊死。
(0字)[
bentium
]
[4次]2010-3-10 7:51:38
目前用AVR做的产品还没出问题,纯属侥幸啊
(0字)[
zerone
]
[3次]2010-3-10 10:12:37
ATMEL的东西感觉就是垃圾,只能用来做做玩具,垊用的东西,工业应用死路一条,价格还不便宜,又容易被XX,低端还不如用STC!
(0字)[
小王
]
[7次]2010-3-10 11:07:16
表乱讲,ATMEL的ARM7出货量大得很,还有工业级的ARM9.AVR系列单片机本来就不怎么样,不过性价比很好.STC?
(0字)[
未名
]
[5次]2010-3-10 11:22:33
我个人感觉:AVR的8位机,打静电很难过得去,32位的没用过
(0字)[
coody
]
[5次]2010-3-10 13:17:48
这样啊?不过我还真没试过打静电。
(0字)[
1心1意
]
[4次]2010-3-10 15:14:18
哪天打你的JZ4750试试
(0字)[
洗刷刷
]
[3次]
2010-3-10 15:18:33
相反的观点,现在用的全系ATMEGA的,无有问题只有爽,跟那个差不多的爽
(0字)[
ISRAEL
]
[3次]2010-3-10 12:59:28
Intel的CPU不知道停产了多少了,以前不是也有高频低能的时候嘛,
(0字)[
老发
]
[3次]2010-3-10 14:18:55
最新主题
(要看新发表的帖子请点'最新回复') 第1/467页 共
14917
篇主题,和95662篇历史主题.
上一页
下一页
转到:
] [虾坛文章:
]